第A34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35名群众 获8万奖金
为避检查二次逆行
拾到6000现金 两初中生还失主
醉驾被查 妄想“尿遁”
同伴下车呕吐 醉驾司机“露馅”
应聘工作失败 男子偷网吧显示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应聘工作失败 男子偷网吧显示器

 

N本报记者 施建华 通讯员 上海所

本报讯 近日,有福州网吧老板报警称,网吧内的大型液晶显示器经常不翼而飞。而民警调查台江一些网吧发现,失窃显示器的网吧有好几家。

通过调取网吧监控视频,一男子很可疑。经查,嫌疑男子姓游,今年26岁,福建建瓯人。

3月19日晚9时30分许,游某在台江区西洋路附近上网玩游戏时,被福州上海派出所民警当场抓获。

据游某交代,他2月底只身从建瓯来到福州。到福州后,他还未找到安身之地,就去应聘了两份工作,不料对方婉言拒绝了。他出来找工作没带多少钱,到福州才四五天身上的钱就要用完了。

3月2日下午4时许,由于手机没电,游某就拉着行李箱,来到福州台江区斗池路凤凰新村附近一网吧充电。在网吧充电时,游某突然想到将网吧显示器拿走卖钱。游某趁着四周没人,迅速将网吧一台24英寸的三星液晶显示器电线拆掉,装到自己的行李箱里。第二日上午,游某来到台江大利嘉城门口,以150元的价格将显示器卖给一个摆摊商贩。

游某以这种方式,连续作案四五起。目前,游某已被警方刑拘。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