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三叉街 超“高”货车摇晃过街
进出福建的外省货 今年前两月增五成
数百吨进口废纸 被查出缺斤少两
风雨来浊尘消 昨儿榕城空气好
助推节能减排 帮助企业“省钱”
“积分”换手机和话费?骗局!
福建开展打击 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行为
喝酒晚归与妻吵架 又喝5斤白酒
农产品安全监管 覆盖省市县乡四级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三叉街 超“高”货车摇晃过街

被民警拦下的超载货车
 

N本报记者 吴臻 通讯员 林毅 文/图

本报讯 昨日上午10时许,福州三叉街派出所民警正开着警车,在仓山则徐大道巡逻时,被一辆由北往南行驶、从侧面超车的货车吓出了一身冷汗。

“这辆车严重超载,超高纸皮随车摇晃。”民警说,见货车超高载货并且闯禁行行驶,他们驾车欲超车上前将车辆拦下检查。由于道路较为拥挤,警车只能先跟在货车后找机会超车上前。

紧跟车后的民警看见,货车上的纸箱也许是未固定结实,正随着道路颠簸左右摇晃,看得民警也直冒冷汗。行驶了没多久,货车右拐驶入了则徐大道368号弄路口。拐弯时,因车辆倾斜,一块固定不牢的纸皮从车上掉了下来,所幸没有砸到行人。民警当即超车上前,将进入某资源回收站的货车拦了下来。

驾驶员陈某表示,他知道货车二环路内禁行的规定,但当天他从东升村内运纸皮到资源回收站,见路程这么短,又觉得应该不会碰上民警,只是粗粗地将货物简单固定在车厢上,就冒险上路了。当得知纸皮掉落时,陈某自己也吓出了一身冷汗。

目前,陈某因机动车载货高度超过规定(轻型普通货车载货高度从地面起不得超过2.5米)被处以扣1分、罚款100元的处罚;同时,其也因机动车闯禁行,被处以扣3分、罚款150元的处罚。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