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三叉街 超“高”货车摇晃过街
进出福建的外省货 今年前两月增五成
数百吨进口废纸 被查出缺斤少两
风雨来浊尘消 昨儿榕城空气好
助推节能减排 帮助企业“省钱”
“积分”换手机和话费?骗局!
福建开展打击 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行为
喝酒晚归与妻吵架 又喝5斤白酒
农产品安全监管 覆盖省市县乡四级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助推节能减排 帮助企业“省钱”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积极对接省节能服务公司,搭建节能减排桥梁,鼓励客户节能改造
 

N本报记者 蔡学伟 通讯员 林宁 朱清霞

本报讯 近日,随着荔丰鞋业开发公司法人代表在LED灯管购销合同书上签字、盖章后,国网莆田供电公司积极配合福建节能服务公司完成了合同能源项目的签订,这是该公司今年与省节能服务公司在莆田共同推动节能减排工作的首个成果。

据悉,合同能源管理是节能服务公司与用户签订能源管理合同,为用户提供节能诊断、融资、改造等服务,并以节能效益分享方式回收资金和获取合理利润。推行合同能源管理,可以大大降低用能单位节能改造的资金和技术风险,是行之有效的节能措施。

荔丰鞋业开发公司技术部负责人表示,此次400支节能灯更换成LED照明灯后,年节约用电量可达56064千瓦时,相当于节约标准煤19.6吨。

今年初以来,莆田供电公司时刻关注区域重点客户的生产经营情况,深入走访,推广应用“绿色电能”的理念与做法。根据用电客户的设备配置、运行状况等实际,积极宣传省公司节能改造项目。对有意向和有节能改造潜力的用电大客户,积极对接省节能服务公司,搭建节能减排桥梁,鼓励客户进行节能改造,促成用能大客户参与合同能源项目,打造节能服务亮点,为政府节能减排政策做出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