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6版:文娱/影视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新“谋女郎”还是周冬雨的味
陆毅变肌肉男
高大上《封神榜》
哈文调侃鲁豫
韦唯不想进决赛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大上《封神榜》
舒淇“妲己”梁家辉“纣王” 李连杰“姜子牙”
片方电脑制图舒淇造型
梁家辉饰纣王
 

N凤凰

本报讯 中国星2006年开始在影圈减产,2009年更是停产专注在澳门从事赌业,今年决定回归影坛。昨日记者获悉,为打响头炮,中国星找来叶伟信和许安联合执导的3D版《封神榜》。老板向华强认为内地市场越来越大,他是时候回归影坛,并选定另一个中国神话故事《封神榜》,加入好莱坞的3D特技团队协助,影片预计9月在北京开拍。

七星加盟分量足

《封神榜》人物众多,今次叶伟信主导的版本,纣王与妲己已落实由梁家辉及舒淇主演,姜子牙则由李连杰饰演,李连杰原本因养病决定今年不接戏,但因与向华强夫妇是好友才破例。而黄晓明与Angelababy分饰二郎神及美人鱼,但据悉没有太多对手戏,其他角色包括古天乐饰演孔雀明王、文章饰演哪吒。

片酬给友情价

影片打友情牌,明星全部都给优惠价。据悉,李连杰答应演姜子牙,其市价约6200万港币,但今次仅收4000万港币;原本收1200万港币片酬的古天乐,今次仅收600万港币。而黄晓明及文章市价同是1000万港币,今次实收约500万港币,市价800万港币的舒淇则收约600万港币,Angelababy因戏份不多象征性地收了100万港币。

斥资3亿打造

向华强说:“以前公司一直有做开内地市场,但当时市场发展得不全面,所以得不到什么甜头。如今终于百花齐放,市场够大啦,是时候回归电影业!今年公司头炮以3亿拍《封神榜》,我看好内地市场!”今年计划拍多少部片?他说:“有计划拍几部戏,没有限制拍什么题材,即使是纯港产片也会拍,最重要是剧本好。”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