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6版:文娱/影视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新“谋女郎”还是周冬雨的味
陆毅变肌肉男
高大上《封神榜》
哈文调侃鲁豫
韦唯不想进决赛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韦唯不想进决赛

 

本报讯 韦唯在《我是歌手2》晋级赛被淘汰后,日前重回突围赛,本周五将与曹格、满文军、品冠、动力火车、张杰、茜拉七组唱将冲刺半决赛。一跃成为突围热门人选的韦唯则表示,此次回来甘当绿叶,不想进决赛。

据了解,韦唯在国内乐坛分量不轻,但却被淘汰,此次重回突围赛,韦唯不惜自掏腰包花费重金邀请到国内顶尖首席乐手为其伴奏,更有亚洲爱乐乐团首席指挥家倾力助阵,演唱的是《重整河山待后生》,是老舍名作《四世同堂》的主题歌。据现场观众透露,韦唯在演唱前发表了一番肺腑之言,希望大家将票投给另外六位歌手,而自己甘愿为衬托鲜花的绿叶,将机会留给乐坛的后起之秀。赛后韦唯在采访中说道:“我回来就是唱歌的,请别给我打分,打给他们吧,我对决赛并无野心。”(欣华)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