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9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众多影片今起上映来海都院线买票看个痛快
这是未来星“生态小超人”的生态梦
都市渔歌令人醉 这样的画面就在身边
周末喝美味鸡汤 周五订购刚好
谈婚论嫁 大龄人更务实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谈婚论嫁 大龄人更务实
周末“大龄单身男女及离异人士”专场相亲会,已有近两百位优质男女报名
 

N海都网记者 高欣

海都网讯 由中国高端婚介实体连锁领军企业我主良缘冠名的“海都网全城热恋约会吧”相亲平台,已经成为福州单身人群及其家长寻求出路的首选之处。本周日下午2点半,一场针对福州大龄单身及离异人士的专场相亲会将再度出击,目前活动已有近200人报名。

“说到相亲,重要的就是接触或被介绍的对象要多,这样才能优中选优,挑到最适合你的那一位。”我主良缘的张老师告诉记者,福州有不少优质单身男女,但苦于可找对象的圈子太小。“他们的条件都不错,甚至可以说很高端,分布在事业单位、外企、公务员、自主创业等各行各业。”

目前“海都网全城热恋约会吧”正精心准备这场专场相亲会,我主良缘将从报名者中筛选出优质的单身男女。这些男女将在征得对方同意的基础上,于本周末集中安排见面,并举行“精准派对”,竭力为你找到合适的TA。届时,主办方将为到场的男女们精心安排各种互动配对,同时现场还有专业的红娘为单身男女们搭桥牵线。

需要强调的是,本场活动只限单身男女本人亲自参加,报名的单身男女年龄将限制在1985年前出生。如果你也想像他们一样,抢先获得相亲会入场门票,那就赶紧致电活动热线报名吧。当天只有报名成功者才能入场。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3月23日下午2:30

活动地点:福州东街43号新都会财经广场14楼(旗汛口公交站旁)

报名方式:1.拨打热线0591-87871520,将有专业的婚恋顾问为你登记报名;2.加QQ53770407或编辑子女姓名、年龄、职业、学历发短信到13305904867报名;3.登录海都网全城热恋频道(Love.Nhaidu.com)进行报名。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