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莆田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废品回收站突发火灾 消防队员搬出7个煤气罐
小年轻“约架”砍错对象获刑
女大学生摇到“金主”多次被性侵
莆田市公安局出台新规:路面交通违法至少有两个部门可受理
食品商行内 竟卖境外药品
□简讯
妙龄女“失联”5年家人苦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妙龄女“失联”5年家人苦寻

 

N本报记者 蔡学伟

本报讯 7年前,因家人无法接受自己的男友,年仅21岁的江西南昌女孩小娟,离家来到莆田打工。2年后,她的手机却突然关停,也不再与家人联系。近日,小娟的家人来莆田找寻她的踪迹,却发现其租住房已人去楼空,去向不明。记者昨日就此事进行了解,警方已查到上个月小娟的身份证有网吧上网记录,目前已介入调查。

据小娟的舅舅徐先生介绍,2007年的一天,小娟将自己的男朋友带回家介绍给父母。由于该男子没有正当职业,小娟的父母不同意两人继续交往。小娟一气之下和父母闹翻,随后便来到莆田打工。

徐先生说,2008年7月份,在莆打工一年的小娟回到江西老家,在家里呆了几天后,便又回到莆田。在这一段时间内,小娟还时常与家人联系。2009年7月,小娟的弟弟来莆田找她,并在其位于莆田市区南门学校附近的租住房内住了十几天。但没想到的是,弟弟离开不久后,小娟便突然关停了自己的手机,从此不再与家人联系。

小娟的弟弟吴先生介绍说,父母原以为是小娟还在和他们赌气,不愿意回家。可眼看过了快5年时间,小娟却仍音讯全无,父母开始担心起来,于是全家人来莆田寻找小娟的踪迹。在找了小娟此前的租住屋和附近一些地方后,没有小娟的踪影,便向江西警方报了案。莆田城厢公安分局凤凰山派出所发现小娟的身份证,2月25日有在莆田市区一家网吧上网的记录。

吴先生和家人急忙来到这家网吧寻找,但却没有发现小娟的行踪。

莆田警方已介入调查。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