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7版:莆田专刊/房产
3上一版  下一版4
 
莆田可售房源消化需1年
书房用移动家具 还能当卧室
碧桂园·浪琴湾 城市展厅3月15日正式开放
喜盈门莆田建材家具广场 将于6月28日开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碧桂园·浪琴湾 城市展厅3月15日正式开放

 

3月15日,万众期待的碧桂园·浪琴湾城市展厅璀璨开放,据了解,其展厅位于商业中心万达金街东区37-40号,想要了解其项目具体情况的市民,可到此进行咨询;同时,在展厅开放之际,“牵手朝圣,为爱祈福”全民征集活动也于当日正式启动,碧桂园企业将邀请广大妈祖信众,携手碧桂园·浪琴湾在农历三月廿三妈祖诞辰之日牵手朝圣,共同祈福。

据介绍,碧桂园·浪琴湾占地526亩,打造70万平方米亲海度假复合社区,产品类型涵盖刚需、度假、投资,产品规划有钻石·墅、双拼美墅、精装洋房及公寓。社区规划有五星级高端会所、凤凰俱乐部、英伦商业街,集商业、休闲、娱乐、餐饮于一体;更首创无边际海景泳池和室内恒温泳池,四季皆可畅游,更有豪华私家游艇俱乐部,尽享海湾大城生活;作为碧桂园集团在福建省内打造的第七个项目,碧桂园·浪琴湾将秉持着一贯的“打造五星级的家”标准,届时,整个社区将会有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醇熟完善的配套体系以及酒店式服务体系,让业主足不出户便可享受到最美的最宜居环境和五星级完善配套。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