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房产/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当推盘潮遇上转淡行情 榕开发商复制“全民营销”?
零门槛高回报 你愿意加入售楼大军吗?
世欧王庄献礼福州,项目体验馆盛大开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世欧王庄献礼福州,项目体验馆盛大开放

世欧王庄东百展示点
 

3月16日,世欧王庄项目体验馆在东方百货亮相。

本次王庄体验馆,择址福州最大商圈东百商场一层入口处,以最前沿、最时尚的风格设计装潢,媲美众多国际奢侈消费品牌门店,“王”的力量彰显,可谓是世欧王庄一直致力追求“打造国际都市生活新方式”理念的最佳诠释。

前来参观的林先生说自己从事工程行业,对王庄的建筑品质等方面都十分认可。项目位处福州中心城区,晋安区长乐中路两侧,北临福马路,东至连江路,西接晋安河,南靠国货东路,总占地381亩,是福州市东扩南进的重要节点,也是福州旧城改造的重点区域。

不足4年时间,世欧王庄已经荣获14项殊荣,包括:中国地产金钥匙奖——国际5A花园住区、绿色建筑国际大奖、亚太室内设计大奖、2012年度影响中国的房地产名牌企业、意大利风格最佳建筑设计奖、2013年度海西房地产典范楼盘。

世欧王庄总建筑面积162万㎡,打造42栋超高层的国际化摩天超豪宅及大型中央双mall,其商业配套——世欧广场,总体量近30万平方米,近乎2个万达、5个宝龙城市广场、13个五一广场,奢套2000个商业专用车位,今年年底开业后必将以璀璨之姿绽放。3月14日,世欧广场再次联姻互联网巨头腾讯,实现最大综合体和最大互联网平台的合作,全国首创O2O综合体电商新模式,于世欧广场,打造一个全科技、智能化的综合体电商体系。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