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房产/专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东江滨:下一个“黄金十年”,才刚起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2014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十年前,人们说这里“很贵”;十年后,这里的价值连翻四番;如今,马尾大桥开建
东江滨:下一个“黄金十年”,才刚起步

东江滨实景
东方名城实景图
1800亩东江滨港湾版图
名城银河湾效果图
 

N叁石

2004年,名城地产来到了东江滨,动了动土,就此安扎。

没想到,这一扎,就扎根到了现在。

随后的2005年,东江滨首座高端住宅项目——名城港湾别墅正式亮相,开盘当天,很多人来了,也有人走了,还留下了一句话:“这么偏的地段,根本涨不动!”

最终,名城港湾以137套、3.06亿元的成交量赢得了开盘红,此后便一发不可收,从名城港湾二期名郡,到东方名城、名城银河湾、名城国际、东方名城·尚郡……一个个楼盘都创下热销业绩,价格也随之连翻四番。

曾经的狠话,变成了如今的笑话;曾经一无所有的东江滨,如今也变得应有尽有。

时至今日,很多人又会问起:东江滨已经这么成熟了,还能升值吗?

当然,下一个“黄金十年”,才刚刚起步。

下一个黄金十年·开端

马尾大桥开建 马尾新城建设进行时

对于一方区域的发展而言,十年是一道坎。

愈发展、愈成熟,可供挖掘的价值潜力也逐渐下降,这是楼市的自然规律。

然而,在东江滨的发展建设迈入醇熟的第十年时,新一轮的腾飞,宣告开始。

缘起,正是马尾大桥的开建;而背后的更大期待,则在马尾新城。

2014年1月1日,福州最大的跨江大桥——马尾大桥正式开工建设。大桥位于福州市南台岛东端北侧,全长6.4公里,横跨闽江,连接南台岛与马尾区,工程建安及征迁费用总投资估算约35.4亿元。马尾大桥由主桥、南连接线和北连接线等三部分组成,工程全线南起环岛路,经福泉高速、南江滨路、闽江、北江滨路、福马铁路、福马路后,与机场高速对接。

而在同一天,历时989天建设的琅岐闽江大桥正式通车;而再早之前,魁浦大桥、鼓山大桥也纷纷投入使用——这意味着,近几年来福州主要的大桥枢纽建设,均集中在了东部。

而马尾大桥,则是这一系列桥梁建设的全新制高点。

因为,它敦实的梁柱上,承载的是建设马尾新城与滨海城市的宏伟战略。

下一个黄金十年·前景

向着滨海城市迈进 东江滨成新核心

众所周知,2012年6月,《马尾新城总体概念规划方案》正式出炉。

马尾新城,总面积达740平方公里,跨越闽江口“三江六岸”,容纳了三江口组团、闽江口组团及“闽江、乌龙江、马江生态廊道”,规划建设范围包括马尾区快安、马江、亭江、琅岐,仓山区城门、盖山,长乐市营前、潭头、文岭、梅花、湖南、金峰,连江县琯头等片区。

这份规划,展示了福州迈向滨海城市的决心。

而在这雄关漫道的前路上,闽江阻隔了福州前进的步伐,建桥也就势在必行!

“马尾大桥是连接南台和马尾的重要过江大桥,对于马尾新城的建设至关重要。”相关人士如是说。马尾大桥建成后,将作为福州市区快速路骨架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连接马尾新城马尾片区与仓山、城门片区重要的跨江通道,同时也是马尾城向宁德、浙江方向辐射的重要通道。

随着马尾大桥的步步兴建,马尾新城的规划逐步落实,福州城区大步东扩的步伐也更加明晰——曾经被认为是“偏远郊区”的东江滨,已提前占据未来福州的核心地位。

下一个黄金十年·机遇

东江滨春季住交“惠”启幕每平方米立减1000元以上

即便在当下,配套持续完善的东江滨,也早已成为福州次中心,与主城完美接驳。

论交通,这里拥有全福州最多的三环接驳道,更与周边县市全面对接;论景观,50万m东江滨公园全面开放,春意盎然;论商业,福州大鞋城抢先入驻,41万m城市综合体名城中心也在日益完善;论教育——这可“说来话长”了:

福州三中江滨分校、教院附小魁岐分校、乌山小学儒江分校、名城大地幼儿园、东方名城耶鲁幼儿园……从幼儿园到初中的全程优质教育体系,让每一位家长面临着“幸福的烦恼”。

上一个十年,是自身发展并完善的十年;下一个十年,是加冕核心大步前进的十年!

现在,又一次机遇来袭:名城地产东江滨2014春季住交“惠”正式启幕!东方名城,141~242㎡一线醇美江景现房,清栋巨惠最高50万;名城国际全南向一线瞰江奢邸,每平方米立减1000元以上优惠;东方名城·尚郡,首付仅30万起,限时抢购万达旁115~181㎡刚需学区房。

江景房、公园房、刚需房、学区房应有尽有,全现房实景,即买即住即办产权,即刻享受东江滨十年发展的丰硕成果。

那些一度错过了的人们,现在还会错过吗?

预约热线 87306666 8730777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