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房产/专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三盛·托斯卡纳“鲜氧”墅区置业首选
花园鲜氧墅区 准现房特惠季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花园鲜氧墅区 准现房特惠季

 

精耕五年,三盛·托斯卡纳带来满城花海的成熟,成为福州不可多得的鲜氧墅区,同样,它也迎来了置业的最佳时机。近期,三盛·托斯卡纳整合了豪华精装揽湖高层、珍藏版复式、黄金旺铺、花盛叠拼、悦湖联排、城市湖畔独栋五大产品系,并推出非常诱人的特惠方式,可以说,只要能抢到即可赚到。

146~240㎡珍藏版复式·豪华精装揽湖高层享单套最高优惠1000元/㎡

三盛·托斯卡纳的高层目前仅剩少量房源,此次的清盘特惠除了新品临湖高层之外,精选了豪华精装揽湖高层与146~240㎡珍藏版复式,享受的优惠为单套最高1000元/㎡。两种房源皆为实景准现房,且拥有270度无遮挡的开阔视野,无论是浩瀚的乌龙江景、绵延的旗山山脉、日益繁华的城市风光,还是碧波荡漾的香湖、独具意式风情的别墅、色彩缤纷的繁花,皆为精英家庭献上无与伦比的景观人生。

47~110㎡黄金旺铺全城让利

三盛·托斯卡纳此次清盘优惠还包含了商铺系列。这个仅69席,却拥有3500户墅区业主,海西高新区35万高知人群的黄金旺铺,在去年推出时已备受好评,目前仅剩少量余房,将在此次清盘行动中全城让利。有置业需求的您,此时不出手,更待何时!

花盛叠拼清盘特惠·悦湖联排单套最高优惠50万城市湖畔独栋总价500万起

叠拼、联排、独栋,三大别墅系列也均有相对应的优惠。人生第一栋的叠拼别墅,因仅剩有限席位,将会以震撼的价格让利全城。拥有前庭后院大花园的悦湖联排,推出单套最高50万的特惠。而城市湖畔独栋,500万起的惊爆总价,即可让您享受到最大550㎡湖畔大花园、超豪华地下宫殿等无与伦比的尊崇感。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