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房产/专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既然青春留不住,不如换房与君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2014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既然青春留不住,不如换房与君度
存5000抵8万,换五四路上地铁口大城
A户型
C户型
三盛·国际公园实景图
三盛·国际公园实景图
 

近期,三盛·国际公园冠名的李宗盛海西首场演唱会“既然青春留不住”引发了极大的关注,三盛·国际公园的官方微信举行了“既然青春留不住”接龙活动,频频有妙言传出。其中“既然青春留不住不如换房与君度”,一句话道出心声,被转发数千次。不难看出,目前市场上关于“换房”的需求与日俱增。

三大改变促 换房换房热潮再袭来

要换婚房、要换养老房、要换学区房、要换一套更舒服的三房……换房热潮强势来袭,究其客观原因有三大点。一是80后大多三十而立了,结婚生子、请父母来帮忙看孩子等家庭结构改变,原来的房子确实不够住了!二是政策上的限购限贷没有松动,但房地产的消费力却没减弱,人们更注重品质升级,实现新生活方式。三是目前由政策、资金等引起的换房成本明显走高,许多人开始将换房提上日程。

据权威调查显示,选择换房原因中,因为“面积小,不够住”而换房的网友比例为32.8%,居各选项首位。改善型购房者中有70%为“小房换大房”,同时,在换房首要考虑因素中,“区位配套、物业服务、大社区氛围”等因素的占比甚至高于价格因素。2014年3月,三盛·国际公园“城市换房运动”火热启幕,“存5000抵8万”的超级优惠专为换房客户准备,这么大的优惠力度一放出就如一石激起千层浪,在网络、现场又引发了热议和关注。从营销中心的数据统计来看,至三盛·国际公园实地看过的购房者中,每10个人就有6人选择了三盛·国际公园。因为有着脚踏实地的优惠与可靠的大盘品质,购房者们纷至沓来,三盛·国际公园又迎来一波换房热潮。

A户型

户型面积约146平方米

四房两厅两卫两阳台

◆双向阳台设计,与客厅、餐厅直线贯通,畅享无限风光

◆客厅连接南向6.9米宽大阳台,延景入室

◆独立书房设计,带观景飘窗,任思想自在延展◆主卧朝南,带观景飘窗与独立卫生间,营造奢华私密空间

C户型

户型面积约156平方米

四房两厅两卫三阳台

◆三阳台配比,西、南向分设超阔阳台,绝佳采光,畅享无敌观景

◆南北通透,餐厅、厨房、客厅一体化设计,尽享舒怡生活

◆客厅连接6米宽大阳台,270无敌景观收纳社区园林绿意

◆主卧朝南,带观景飘窗与独立卫生间,营造奢华私密空间

置业建议之1:成熟板块不能错过

专家建议在这样的“换房热潮”之下,不能盲目选房。首先,最需要关注的是地段,地段保证着房产的价值,拥有成熟配套、便捷交通的地段能够节约时间成本,让生活更加便捷。因此,在购房时选择一个成熟的板块是十分重要的。

三盛·国际公园位于日益成熟的五四北板块。它拥有成熟的交通体系:未来地铁1号线入口的黄金地段;接驳绕城高速通连周边的县、地、市;五四北的4条主次干道动建,福州火车站、二环路轻松即达;贵安隧道、规划隧道等直连贵安,周末温泉之旅更加便捷。

与此同时,三盛·国际公园周边配套也十分完善。项目周边环伺着高端商业,如泰禾城市广场,更有永辉超市、琴亭湖、观音山风景区等公共配套,构建出文化、教育、商业、生活等多方面完善生活体系。专家表示,如三盛·国际公园这样的项目,位踞五四北的交通枢纽处,同时又兼具完善生活配套,是改善型换房的首选。

置业建议之2:大盘品质是关键

许多购房者可能都感受过,有些项目虽然品质不错,但整个社区体量过小,绿化较少又过于封闭;有些项目虽然是大盘,但容积率过高,住起来过于拥挤,生活的幸福指数会下降。因此选择一个高品质大盘也是换房的关键因素。

三盛·国际公园是一个占地1300亩的城市“居住城邦”,它涵盖高层、别墅、洋房、养老社区等全系产品。其容积率仅为1.49,环境十分舒适、绿色。经过了三年的实力打造,如今的三盛·国际公园已趋于成熟:一期业主全面入住,70亩维多利亚公园公开,20000㎡会所投入运营,200亩国际学校等正在筹备之中……俨然是一个成熟的大城邦,能够满足每一位业主的居住需求。

三盛·国际公园是一个成熟的大盘项目,同时也拥有不俗的品质,对换房者来说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

置业建议之3:产品细节别忽略

考虑过地段、项目的综合素质后,关注到产品本身的细节也同样重要。三盛·国际公园剑桥区就因其高品质而广受欢迎。尤为值得注意的是紧急加推的3楼,它是剑桥区的楼王,超长栋距且具有完美的360°全景视野,真正拥享20000㎡园林、400米福州难得一见的景观中轴,气度非凡。除此之外,其产品囊括90㎡、120㎡、140㎡、160㎡四种,户型方正,空间高效利用。此外,还设置2.5米进深的大阳台,大户型设计建造6~7米的南向大阳台,更以超值扩容空间回馈业主。无论是首次置业者还是想要一步到位的换房者,都能够完美地满足他们的需求。

友情提醒

换房不是小事,必须谨慎选择优质楼盘!近期,三盛·国际公园“城市换房运动”推出的“存5000抵8万”活动全城火热进行中,各位不要错过,可至营销中心了解详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