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房产/专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鼎级家府收藏福州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2014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鼎级家府收藏福州
“家族和府”新品开启闽商领袖贵族人生
百督府家族音乐会
百督府样板房实景图
百督府实景图
百督府实景图
 

鼎级家府 收藏福州

自唐以来三坊七巷名人辈出,明清两代坊巷间更是出风云人物,改写了中国的半个近代史,举世闻名。近现代更有不少三坊七巷的大家族后人们活跃在世界的舞台。

纵观三坊七巷的历史,可以发现这些大家族的共性:传世的住宅,让居住于此的人,拥有最正统和最严格的成长环境,传承了大家族的良好家风,耳濡目染,长大后颇有建树,让家族荣耀发扬光大。俗话说“三岁定终身”,良好的习惯养成影响终生,越来越多的权贵世家愈发明白这一点,好环境才是最好的家族财富。

传承三坊七巷督府文化的百督府,选址一脉相承的鼓楼,以最纯正的别墅建筑,力求为闽商家族打造当代的名门望族。百督府的独栋建筑2014全新产品、为传袭家族财富而量身定制的“家族和府”即将重磅推出。

家族和府 传承最正家风

都说,一夜或能致富,但是要将财富平稳地传承则是要依靠一个良好的家族环境来打造的,自古以来上至皇权下至黎民百姓无不重视家族家风的传承与自小培养出的习惯。

对于一个大家族而言,给后代最重要的,就是一个好的成长环境。而成长环境的打造,莫过于相伴一生的居住环境。

一向以“爱拼才会赢”的闽商们,早已累积了丰富的财富,是时候考虑为大家族打造一个可以传世的住宅了。

在这里,闽商们的优点、人脉圈层,下一代在耳濡目染中自然传承,家风得以最正承袭。

2014的百督府推出最新产品“家族和府”,正是为闽商大家族量身定制。

区别于普通的叠拼、小独栋产品,家族和府堪称最纯正的别墅产品。家族和府,精心考量每一处细节,上风上水的区位、完美考究的工艺、大气的空间布局、考虑缜密的家族数代人生活习性……为四世同堂的闽商大家族打造出独一无二的传世豪宅。

大家族会所配套 显赫贵族人生

家族和府,为闽商大家量身打造出前所未有的“贵族”成长空间。

闹中取静在左海西湖旁与自然亲密无间。重装的私家庭院,利用半山坡地独创出四重庭院景观,上下院落之间通过全石材扶栏连通室内外空间,可以尽情嬉戏,与家人共享天伦之乐。在和府的周边,环绕的溪流潺潺而过。移步换景,亭台、假山、池水树木、花草等造园元素,尽情欣赏。在百督府耗资数亿为闽商家族打造的“御花园”里,可以独享百亩山体公园,林间步道曲径通幽,山顶亭台错落有致,独揽美景,为督府主人带来极致的生活体验。

尊崇的贵族人生。家族和府独特的会所层设计,为尊崇的大家族带来不同年龄需求的功能分区,红酒房、雪茄房、健身房、私人藏室及宴会大厅等设计理念。值得一提的是,在充分考虑到大家族成员的健康及宴会需求后,百督府的设计师为每一户“家族和府”定制了私家泳池,并利用天然地形与高科技手段除去室内大量湿气,为百督府业主营造一个干净、干燥的会所层。

一切,都是专属的、私家的、独享的,犹如贵族的大庄园生活。

督府圈层 成就家族“贵族学校”

能享受得起如此奢侈的大庄园生活,自然实力非凡。在百督府,有106席显赫人家。他们无一不是各界翘楚,行业领袖,甚至是影响全世界的闽商们。因为聚首百督府共同居住,他们建立起自己独特圈层,共享这个圈层所带来的人脉、资源与机遇。试想一下,当他们强强联手,对一个行业甚至一个城市,都会带来不同层次的影响。

闽商大家族的成员们,自小便是与他们为邻,耳濡目染,彼此相知彼此交往,早已为家族基业打下坚实的人脉资源。

当今世界的首富比尔·盖茨,众人皆知。但有多少人知道,他母亲是IBM董事,是她给儿子促成了第一单大生意。

股神巴菲特,世人推崇。他8岁就知道去参观纽交所,是他的国会议员父亲带他去的,高盛的董事盛情接待。

英国最著名的贵族学校伊顿公学院,出了20位首相,是王室继承人的培养基地,在这样的“精英摇篮”,从小就与首相、贵族们相识成长,这是一生的收获,更是成功的人脉根基。

在百督府,将是百席闽商家族的联合,恰如福州的贵族学校,金字塔尖的人群以拥有为傲。

自百督府公开后,一直坚持着5000万的验资门槛,这正是为闽商大家族把脉第一道关,“非富即贵,非请勿进”。

预约家族和府,同样要5000万的验资,都是显耀家族,更需强强联手呢!

百督府中国鼎级独栋

2014年新品家族和府500~800㎡即将推出

0591-87303333 敬请验资预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