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天下/海峡
3上一版  下一版4
 
5岁女童被性侵
学霸男童
台北传统市场 果蔬不称重按份卖
“霸位”男子
老人院闹乌龙家属认错人、办错丧事
酒驾教授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人院闹乌龙家属认错人、办错丧事

 

N中新

本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台湾云林一家老人养护中心的林姓老翁病逝,中心人员摆乌龙,误以为死者是章姓老翁,等家属办完丧事才发现章老翁活得好好的。家属这几天忙着退还奠仪,为亲友白哭道歉。

章姓老翁独子19日对这桩“认错亲、哭错人”的乌龙事件很懊恼。他说,2月26日上午,他接获养护中心通知“父亲病危送医”的电话,立刻放下工作赶往医院,急诊室医师说人到医院前已死亡。他一时情急且伤心过度,未察觉认错人。他请来葬仪社安排后事,遗体3月5日火化,当天参加丧礼的50多名章姓亲友哭成一团,丧葬费花了16.5万元新台币。

到3月13日,林老翁的弟弟想要把哥哥转往别的赡养中心,办理相关手续时,养护中心人员才发现“错大了”,赶紧通知章老翁的独子。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