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傻子也不会等联网被查”
山东曲阜市领导不再配秘书
安徽安庆 干部求神拜佛的不予提拔
联网缘何一拖再拖?
广东深圳 正局级以下公车统一封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曲阜市领导不再配秘书
“由原来一对一服务,变成一对多服务”
 

N齐鲁晚报

近日,山东省曲阜市出台新规:所有市级领导干部一律取消秘书配备,其事务性活动由各办公室统一协调安排。其中,包括曲阜市委书记、市长在内的10位市级领导秘书配备取消。同时,曲阜市要求,领导外出不得讲求排场,让轻车简从成为常态。

据了解,曲阜市委市政府将包括市委书记、市长在内的10位领导的秘书配备取消,秘书被安排回原岗位例行开展本职工作,如领导有工作需要可灵活安排。“由原来的一对一服务,变成了一对多服务。”曲阜市一相关负责人表示。

“目前,中央正在开展反‘四风’活动,曲阜取消领导秘书的根本目的也在于此。”曲阜市委书记李长胜说,取消专职秘书后,要求领导必须要身体力行,只有自己做得多了才能保证工作更好地开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