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5版:影像/城市表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嗨!都来拍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2014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嗨!都来拍

 

“城市表情”等待你的好图。好摄之友们,生活中遇到好玩的、有趣的、感人的,别忘了捕捉下来发给我们。作品要原创,别侵犯了他人版权。作品一经采用见报,最高将有400元的稿酬奖励。

作品提交方式:

1.加入海都网摄影群(QQ群号:159704300),将作品上传到群共享里;

2.通过邮件方式发送至图编的邮箱173729813@qq.com;

3.通过邮件方式发送至群管理员的邮箱bbs.Nhaidu@qq.com。

坐栏垂钓

近日,福州华林河边,一位白发苍苍的老者坐在桥的护栏上,手里拿着根鱼竿,一动不动一坐就是几个小时,真担心他打盹了怎么办。

拍客陈杭摄 稿酬50元

桃花“劫”

前几天在福州西湖公园游玩时看到,有一个女士双手吊在一根桃树树枝上,锻炼身体。粉红色的桃花撒了一地。拍客周天亮摄 稿酬50元

父辈的游戏

前日上午,福州温泉公园里,一个小朋友正在开心地玩现在已经很少见到的“滚铁环”,不由勾起我对童年的美好回忆。

拍客敖晓榕摄 稿酬50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