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7版:城事/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垃圾倾倒绿化带
福州地铁工地渣土撒漏严重
内河桥面无护栏
休闲小道垃圾堆积
红星商务大楼工地占用道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楼门前现只剩一个车道,施工方回应,施工路段属规划范围
红星商务大楼工地占用道路?

大楼围墙立在马路上
 

N本报记者 张志宏 肖春道 实习生 郭丽娟 文/图

昨日上午10时,记者来到长乐南路与瀛东路交界处的红星商务大楼。叶先生指着马路上的围墙说,大楼围墙都搭盖在马路上,路边还堆了一堆砖块,两车道变成了单车道。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大楼已基本建成,大楼外堆放了许多砂石,工人正在搭盖围墙,道路被施工围挡围成了弧形,占据半边车道,围墙对面还放着一堆砖块。从现场看,原本的双车道确实变成了单车道。

针对叶先生反映的情况,记者来到红星商务大楼施工项目组。项目组工作人员拿出了建筑规划图告诉记者,他们并没有占道施工,红星商务大楼旁的瀛东路本来就是单车道。几个月前他们拆除了瀛东路路边的围墙,马路变宽了,看上去像是两车道。他指着规划图上的规划红线说,大楼旁边瀛东路上将再建一条规划路。

记者在规划图纸上看到,红星商务大楼旁的十几米瀛东路路段确实在规划范围内。该工作人员说,由于规划路还未修建,如果按照规划图将大楼的范围围起的话,原本的瀛东路几乎都在红线内。为了市民出行方便,他们还将大楼的范围收缩了一些,留下单行道给市民行走,等以后建成规划路后,再打算建设围墙。

本报讯 昨日上午,福州市民叶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8111称,福州台江区瀛东路上盖了一栋红星商务大楼,该大楼的工地将一半的道路占用,建筑用的砂石直接堆放在路面上,让原本就不宽的道路更加狭窄。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