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3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外卖送餐员 还能“叫早”
外来瓜上市 本地瓜还得等等
跨行取钱不吐钞 两银行互相推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跨行取钱不吐钞 两银行互相推诿

 

N本报记者 李进

本报讯 19日,福州吴先生拨打本报968111反映,他表弟在闽侯上街大学城一国有银行ATM机跨行取款3000元,凭条已经打印出来了,卡里的钱也被扣了,但取款机却没有吐钞。

吴先生说,当时他赶紧替表弟拨打银行卡所属银行的客服电话咨询,被告知此事要找ATM机所属的银行。他又拨打该国有银行客服电话,但又被告知要找银行卡所属银行。两银行推来推去,目前钱仍没有回到账上。

昨日,记者了解到,这台ATM机属于离行式,附近没有银行网点。记者先后向两家银行反映此事,银行卡所属行福建省分行有关人士表示,此事应该找ATM机所属行反映,经查目前他们行没有收到该国有银行为吴先生表弟调账的信息。

对此,该国有银行有关人士告诉记者,由于该ATM机属于离行式,需要客户持卡和身份证以及取款凭条到ATM机就近的指定网点填写申请,客户可拨打客服电话了解是哪个网点,然后由自主设备中心人员到现场清机并清点确认金额,核实后在3个工作日内划账。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