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2版:时尚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为你支招 面膜神器为好皮肤加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2014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你支招 面膜神器为好皮肤加分

 

N本报记者 潘智

说面膜是美肤的压箱宝确实不为过,它不是每天必用,但却是用了相当有效的神器。如果太忙顾不上去特别打理自己的皮肤,要能坚持敷面膜,也能让皮肤得到明显改善并亮泽起来。看着朋友圈里疯转的各种达人做面膜的神器,对着镜子仔细看看自己,嗯,来片面膜吧,不妨再来点music。敷面膜,走起!

面膜 是美肤的压箱宝

膏状面膜

相对比较具有黏性,适合干燥季节使用,一般敷10~15分钟即可。如果没有添加酸性成分,有需要的话可以每天都使用,也视产品情况而定。

泥状面膜

含有高岭土和陶土的成分,清洁、去角质是其主要功效,所以不能过多使用。

撕剥型面膜

通过升高表皮的温度,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此类型较易于清洁,一般使用时间为10~20分钟。

凝胶型面膜

其水溶性高分子结构中所含的水分非常接近人体皮肤含水状况,因此皮肤吸收效果好,水润效果好。

泡沫型面膜

清洁、保湿、美白三效合并,一般只需敷5分钟。

片状面膜

比较经常使用到,将调制好的精华液吸附在棉布上,比较方便。敷10~30分钟,让精华液渗透进肌肤,提高肌肤的含水量,改善光泽度。

达人心经 我的私房小招

冷晨萱 蚕丝面膜

由于工作需要,平时经常出外景,对面膜需求很高。我会用Dco蚕丝面膜,有补水、祛痘、紧致、舒敏四个系列。特别轻薄,敷在脸上透气性好,易吸收,补水美白效果特别明显。睡前使用,第二天醒来毛孔明显收缩。

文文 蜂蜜酸奶面膜

一勺蜂蜜加一勺酸奶,就是我的私房面膜小招,比较简单便捷,又能有抗皱功效。或者也可以将黄瓜切片后搅拌上酸奶,将其贴于脸部,可起到美白去角质的作用。

娟娟 珍珠粉加蛋清面膜

我的皮肤有少许黑斑。晚上睡前,我会将珍珠粉和蛋清混合,敷于面部,20分钟后清洗就可以了。要坚持使用噢,有祛黑斑和美白效果。

这些面膜神器你用过吗?

欧舒丹蜡菊焕白水莹精华面膜东百东街店

茱莉蔻菁萃复颜修复面膜 王府井百货

Skin Advanced白金舒润水凝睡眠面膜仓山万达广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