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3版:时尚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花开有声 本季最应景“花女郎”指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2014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花开有声 本季最应景“花女郎”指南
换季不再愁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苏宁广场 拉夏贝尔
五四北泰禾广场 MO&CO
王府井百货 D'ZZIT
东百东街店 雅莹
大洋东街店 MindBridge
天虹商场 百家好
 

N本报记者 潘智

前一阵子节日档,福州流行起“永生花”。这种花以永不凋谢为名,给了我们一个追寻永恒的载体。我们需要植物花卉来柔化生活,让我们从高节奏的生活中舒缓下来,品味更多生活的味道。

时尚离不开花元素,印花图案再配上鲜艳夺目的颜色,让我们的内心收获一份喜悦。

一位男性同事曾经发出这样的感慨:“真不明白,为什么你们女性这么喜欢花呢?买花,穿花衣服……”其实,很简单,正所谓女人如花,花朵的柔美是女性所希望拥有的,代表着美艳与希望,看见它们我们就会不自觉地改变了原先的糟糕心情。

本季无论是挺阔的荷叶边还是花卉图案,都在演绎着繁华盛世,一片欣欣向荣,让人欢心。

此刻,花开的声音,你听到了吗?

花朵图案搭配进阶术

入门级 花朵裙装最易搭

对于很多女性来说,喜欢花朵图案却不知该选择什么款式。其实,最简单的办法就是选择一条花朵裙。它的最大特点在于能够让你从头到脚很具有整体性。而且无论是正式场合还是休闲场合,都很好挑对适合你的。此外,花裙子搭配纯色短上衣,也是最佳拍档。

进阶级 上下呼应最显气场

成套的印花装,够霸气吧,你愿尝试吗?今年最流行的就是修身花朵西服搭配同色系同款式的小脚西裤。不过不是一般人能驾驭得了,既挑花色,也挑人。在材质和剪裁上也要求做工精细。

骨灰级 混搭出个性

骨灰级的时尚咖最大的特点是有眼光,懂得不同材质不同风格的单品放在合适的位置。比如穿一件花朵图案的开衫,搭配皮裤,脚蹬一双与开衫花朵图相似款的鞋,手抓一个有异曲同工之妙的小拎包,让人觉得有一种不经意间流露出的品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