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4版:时尚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指尖在歌唱 为你暖心支招健康美甲
商圈动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指尖在歌唱 为你暖心支招健康美甲

ZA东百元洪城店
DIOR东百东街店
香奈儿王府井百货
美宝莲万达广场屈臣氏店
纪梵希大洋东街店大洋东街店
 

N本报记者 潘智

你是个指甲控吗?春夏是色彩斑斓的季节,喜欢涂抹各色指甲的你,在爱美的同时可不要忘了经常护理自己的指甲。

想象一下,充满质感的漆光宝石蓝色,神秘、经典又不失深邃,极具表现力;可爱、温馨、娇嫩、青春、明快的粉色让你显得甜心可人;从细致的珠光到闪耀灿烂的大亮片,从魔幻的荧光色调到浓厚饱满的原色,从透明的自然光泽到复杂的多层次宝石闪光。这些绚丽的色彩是不是已经让你放飞美丽的想象空间呢?但是前提是,你需要正确护理好你的指甲,让美丽与健康随行。

健康的指甲呈现出自然的光泽,透出淡淡的粉红色,坚韧且平滑,指甲根部的甲半月呈灰白色。

【达人】阿珊

●极简主义风格回归

2014年的指甲油回归极简主义风格,繁复的图案和装饰不再流行,主张以低饱和度、单色涂抹。单色的美甲简约但不简单,透露出一种恬静之美。

●优雅色系独霸江湖

今年的指甲油强调质感,闪亮的漆光色系在秀场上不见了踪影,取而代之的是温润的奶油色系,典雅素净的颜色,能够与任何女性装扮相搭配。

●最热灰色系

自从Chanel推出灰色指甲油后,所有品牌争先恐后地研发灰色调甲油。2013年的漆光浅灰色到今年已经进化成更优雅更柔和的棕灰色。灰色俨然已经成为流行的必备色,比裸色更时髦。如果今年你只新添一瓶指甲油,灰色就是你的不二之选。

●土耳其绿和浅珠光粉应景春夏季

春夏季节万物生发,一切生机勃勃,别致的土耳其绿色是春天那些黑白灰衣衫的好搭档。

浅珠光粉最接近健康指甲本来的颜色,明亮又不失娇媚,淡淡的暖意最适合春天,柔嫩自然的色调可谓御姐萝莉两相宜。

●土豪金继续流行

拜iPhone5S所赐,土豪金去年流行了一整年,并且延续到了2014年。在寒冷的季节,搭配厚重的衣着,金色指甲油毫不突兀,也很适合日常生活使用。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