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销号一年多 突然冒出欠账和滞纳金
老人翻护栏 市民竟“帮忙”
醉酒丢了手提包 他遍寻无迹
路面现深坑 他搬柜子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醉酒丢了手提包 他遍寻无迹
包里有女儿从小到大的照片和影像资料,失主苦寻
 

本报讯 “这个包里的东西是我全部家当,丢了它整个人就像丢了魂一样。”昨日,福州的赵先生打进本报热线968111求助。20日凌晨2点左右,他乘坐出租车到金山明星,因为喝了太多酒,醒来时手提包找不着了。

“他当时喝得很醉,但是下车时包拿走了。”当时载赵先生的车牌为闽AT8326的师傅很肯定地说。

赵先生猜测手提包可能被凌晨最早清扫街道的清洁工拾到,随后拨打了建新镇环卫处的电话,找到了当时工作的阿姨。但阿姨说,她没有看到包。

赵先生说,包里没有多少钱,但他的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还有一些很重要的工作资料都在包里。最重要的是他女儿从小到大的照片影像资料都存在U盘里,统统都丢了。

赵先生十分希望拾到者能归还他的包,是一个蓝色的手提包,大小30厘米×40厘米左右,20日凌晨于仓山区金山明星后面的塘下路博士堡幼儿园门口丢失,期盼拾到者能联系赵先生13615037990。(陈锟)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