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李娜仍是我们的一员
北京队主场门票很难买吗? 球迷得先预约后抽签
“我们没有刻意隐瞒” 谌龙、王适娴首度回应恋情
皇马养着一群庸医
球星带亲友团看世界杯吗? C罗包下4架飞机
卡塔尔世界杯是否存在贿选? 布拉特:无可奉告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3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卡塔尔世界杯是否存在贿选? 布拉特:无可奉告

 

N据新华社电

对于近期英国媒体报道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贿选一事,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采访中表示无可奉告。

英国《每日电讯报》本周爆料称,前亚足联主席阿曼为了让卡塔尔拿到2022年世界杯承办权,曾在2010年拿出近200万美元用于贿赂前国际足联副主席沃纳。

这则新闻立刻在国际足坛引起轩然大波,作为国际足联“掌门人”,布拉特自然免不了要面对媒体的追问,但他以“无权回应该事件”为由,拒绝发表任何言论,直到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的调查工作产生结论。

目前,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的迈克尔·加西亚正在着手对包括布拉特在内的每位参与过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申办权评选投票工作的国际足联执委进行调查,按照他的计划,最终的报告会在今年之内递交至道德委员会法庭。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