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社会/说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南街成“跨栏赛场”
近三月 榕频现通信基站侵绿
因感情纠纷 13高中生群殴
小车进弄堂撞翻果贩摊
男子被撞倒 市民围人墙守护
酒醉男路边小憩遇持刀抢匪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3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榕南街成“跨栏赛场”
5分钟15人翻隔离栏过街,危险重重
相助跨栏
 

N本报记者 江方方 毛朝青 文/图

本报讯 福州八一七北路东街口至津泰路口,三百多米长的道路上没有过街通道,南街成了行人们的“跨栏赛场”。这几天,不少市民拨打968111反映,过街很不方便,而不文明“跨栏”过街的人不少。昨天,记者在现场调查发现,不少人贪图方便,频频冒险“跨栏”过街。

昨日上午11时许,一名女子从东百东街店走出后,径直走到马路中间翻隔离栏过街,但翻了几次都没有过去。这时,站在大洋百货一侧人行道上,抱着小孩的一名男子立即走到隔离栏面前,搀扶女子,帮忙其翻隔离栏。当天,记者在现场观察了约5分钟,共有15名市民翻越交通护栏,翻越的位置主要在大洋百货和东百东街店之间。

鼓楼区交巡警大队一名民警解释,八一七北路东街口至津泰路口并不适合开通一处人行通道。八一七北路正在修地铁,道路剩双向单车道通行,车辆速度较快,如果开通人行通道,会非常危险。而且道路距离较短,不符合设置交通信号灯的要求。民警希望广大市民能够遵守交通规则,不要翻越护栏。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