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社会/说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南街成“跨栏赛场”
近三月 榕频现通信基站侵绿
因感情纠纷 13高中生群殴
小车进弄堂撞翻果贩摊
男子被撞倒 市民围人墙守护
酒醉男路边小憩遇持刀抢匪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子被撞倒 市民围人墙守护

男子被撞倒后,群众围人墙守护伤者
 

N本报记者 张硕 毛朝青 文/图

本报讯 昨日中午12时30分许,福州湖滨路与卧湖路路口附近,一名男子被车碰到后倒在路中央,无法动弹。事后,过路市民担心来往车辆会伤到他,站成了“人墙”守护。120救护车赶到后,将男子送往福建省级机关医院,经检查他受了轻伤。

目击者应先生说,当时他路过事发地附近,看到男子仰躺在机动车道和斑马线交界区域。男子30岁左右,头、面部有血迹。有市民立即拨打了110和120。为了提示过往车辆绕行,避免再次发生车祸,路过的七八名市民自发站成了人墙。

记者赶到时,120救护车已赶到,医护人员对受伤男子进行了简单处理后,将其抬上了车,送往医院治疗。记者在附近没有找到肇事小车及司机。

在事发的湖滨路路口,记者看到,此处过街路面划有斑马线,但没有设置红绿灯。

福州应先生报料,线索费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