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两童困火海 母亲先救他人儿
三铭胶业产品 检验全部合格
莆田两车相撞 一车四人全部遇难
4岁男童吃松子 壳卡肺部
大学生起贪念 蒙面偷6台电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铭胶业产品 检验全部合格

 

N本报记者 章微

本报讯 3月15日,央视曝光福建三铭胶业公司涉嫌用问题原材料生产药用明胶。随后,三铭胶业被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责令停产停售,所有的药用明胶和空心胶囊均被封存。昨日,记者从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得最新消息,在近一周的检查中,我省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没有发现央视曝光节目中声称的严重违法行为,三铭胶业仓库中8个批次的成品检验全部合格。

但省食药监局也表示,在此次的监督检查中,虽然没有发现央视曝光节目中所指的严重违法行为,但对检查时发现的个别问题,正在组织进一步核查、落实。

据悉,3月15日以来,我省各级食品药品监管局已启动应急预案,对涉胶问题开展监督检查。我省各地封存与福建三铭胶业有限公司有关的药用明胶库存量为2056.88公斤,空心胶囊存量为23059万粒,同时组织对相关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样。全省出动执法人员525人次,共检查药品生产企业32家,抽取明胶样品19批,明胶用空心胶囊12批,软胶囊制剂6批。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