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公用厕所 成网吧专用?
一个“福机”站竟有6个名
商场走访 榕不少人用身体挡门
福州华林上景 电梯罢工一个多月
为筹钱买毒品 男子夜偷摩托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3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筹钱买毒品 男子夜偷摩托车

 

N本报记者 张硕 通讯员 新店综

本报讯 昨日凌晨,福州晋安南平西路一小区,执勤的保安对驶入的一辆面包车产生了怀疑。保安发现下车的司机比较陌生,司机将车子停在非机动车停车场外,随后推着一辆摩托车出来。

保安看到,面包车司机打开后车厢,还搭了一块斜板,试图将摩托车推入面包车后车厢。保安见状,急忙报警。福州新店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面包车司机控制住,经审查,他承认了盗窃摩托车的事实。

经调查,男子姓林,是一名吸毒瘾君子,并且没有驾驶证。林某交代,他为了筹钱购买毒品,萌生进入小区盗窃电动车和摩托车的念头。他发现一些小区保安对陌生人认真盘查,但对驾车进入小区的司机并不在意,于是没有驾驶证的他,四处借钱买了一辆二手面包车,昨日是首次作案。

目前,林某因涉嫌盗窃被晋安警方刑事拘留。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