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1.5万户棚屋区改造 今年启动
本周三成品油降价概率大
中考考查科目 敲定考查时间
办暂住证 两月没搞定
今年全国海洋宣传日 主场设在福建
□简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考考查科目 敲定考查时间

 

N本报记者 李建芳

本报讯 福州市教育局昨日公布了今年中考考查科目(英语口语、信息技术、综合实践活动以及理、化、生实验技能)的考查方案,并确定考查时间。这些科目的考查结果将作为高中招生录取依据。

各科的考查时间分别为:综合实践活动在4月底前完成;5月8至9日(周四、周五)

进行英语口语考查;5月15—16日(周四、周五)进行物理、化学实验技能考查;5月19—23日(周一至周五)进行初二生物实验技能考查;5月26—30日(周一至周五)进行初二信息技术考查。

考查科目成绩评定为合格、不合格两个等级,各校组建评定小组,组织命题和评定工作,福州教育研究院、各县(市)区教育局和教师进修校进行检查和监督。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