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天下/国内·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江西落马副省长 或涉水利腐败
海南两官员 涉嫌受贿被立案侦查
广东博罗县一地税官员跳楼自杀 遗书称病痛难忍
我国推动公务用餐改革 各地悄然建起“廉政食堂”
10万游人武大赏樱
30枚后又16枚 朝连续两天试射火箭
北京开发商售六百套房后失联
南非黑人歹徒持枪抢劫华人酒店 一福建侨胞中枪身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开发商售六百套房后失联
留下3幢烂尾楼;百余业主售楼处讨说法;警方介入调查
 

N新京报

本报讯 前天上午,100多名业主聚集在北京丰台区方庄桥东的“锦上国际”售楼处讨说法。多名业主称,在2011年至2013年期间,购买的位于北京通州区台湖镇光机电产业基地的楼盘至今仍未交付,楼盘工地也已停工,开发商也无法取得联系。

收房延期近一年

陈女士在去年1月全款购买了该楼盘的其中一套40平方米的LOFT(由旧工厂或旧仓库改造而成的),付了37万的全款,约定当年4月收房,但至今仍无收房消息。后来她发现,有很多户业主和自己有同样的遭遇。

据介绍,该楼盘开发商为北京铭林国际置业有限公司,楼盘自2011年开始对外销售。在业主展示的该楼盘宣传单上,印有“总价40万,买一层送一层,50年产权”、“东五环5100元/㎡精装LOFT”等字样。一名业主称,从2011年到去年4月该楼盘停工前,已售出600多套,涉及300多户业主。

楼盘停工售楼处无人

前天中午,“锦上国际”的售楼处和办公室大门紧锁,在楼盘工地上仅留一名门卫,前期宣传建筑面积达3万多平方米的楼盘,只看到3栋均4层多高的烂尾楼。

工地门卫称,去年4月该楼盘就停工了,开发商还欠施工方“南通建工”3000多万元,铭林国际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仍未办下来,根本不敢开工。在北京市规划委的网站上,也无法查询到北京铭林国际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去年10月,通州区住建委回复业主称,2012年12月北京市住建委执法监察大队接到群众举报,对铭林国际未办理施工许可证违法建设的行为进行了停工处罚。同年4月15日,因未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责令其停止销售。通州区台湖镇政府工作人员前日表示,会尽快督促开发商给出满意的解决方案。据悉,通州警方也已介入此事,正在进行前期调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