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环境税将逐步增加对排污惩罚
村民安置房陷“纸板门”
“嫌犯身上淤斑是刮痧所致”
扬大近百学生突发腹泻呕吐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3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扬大近百学生突发腹泻呕吐
校方称是季节性流感
 

有网友近日通过微博爆料称,扬州大学广陵学院江阳路北校区3天内有近百名学生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怀疑是吃了食堂饭菜导致。昨日广陵学院通报称,经初步诊断,致病原因为胃肠型季节性流感,目前还有11名学生正在继续治疗。

广陵学院最新发布的关于学生出现呕吐、腹泻情况说明显示,3月20日下午,学院开始有学生出现主诉腹泻、呕吐等症状,次日,不适学生增多。事发后,学院和校医疗服务中心积极展开救治,到目前为止,绝大多数同学已基本康复,11名同学正在继续治疗。

目前,扬州市卫生监督所、扬州市疾控中心已经介入处理这起事件。经流行病学调查,连续三天72小时在学校食堂有就餐史、并伴有明显胃肠道症状的学生共有46人。致病原因最终结果还需从食材等多个方面进一步检测,需一定时间后才能给出最后明确结论。  (新华社)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