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娱乐/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刘教授”被逼摘墨镜
香港阔太出价千万求“都教授”饭局
见个面门票最高2万5
与“都教授”拍吻戏 黄圣依:我也很想啊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3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与“都教授”拍吻戏 黄圣依:我也很想啊

黄圣依亮相福州,称韩国男星有魅力
 

N本报记者 吴开兴 文/图

本报讯 因热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金秀贤红遍亚洲,许多中国女星不仅追捧该剧,也纷纷抛出“橄榄枝”,希望与“都教授”拍吻戏。昨日,性感女星黄圣依携手韩国导演来福州,为即将在3月28日上映的3D爱情电影《我在路上最爱你》宣传造势。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与韩国艺人合作很默契,有机会当然也想和“都教授”合作。

电影《我在路上最爱你》由韩国导演金丰起执导,黄圣依、文章、池珍熙、车秀妍共同出演,其中池珍熙、车秀妍都是韩国明星。片中,黄圣依饰演小镇姑娘崔水晶,先后与文章扮演的土豪情人、池珍熙扮演的暖男医生展开了两段特色鲜明的情感纠葛。

被问在现实中会选择哪个当自己的恋人,黄圣依说:“我对情感的看法,没有对错,文章是火,池珍熙是水,都有各自特点,选择谁?相信缘分吧。”

黄圣依坦言自己也关注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也很欣赏“都教授”。“很多女星都想和都教授拍吻戏,你想吗?”黄圣依说:“我也想啊……韩星很有魅力,就像池珍熙,他很内敛。这次与池珍熙一起对戏,不需要太多交流就可以演了,语言障碍对拍戏影响不大。”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