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8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购物卡丢了 永辉拒挂失
投资3万白银 亏到只剩两千
买5样商品 竟有2样过期
台湾旅行社来榕 探“美丽福州”线
网上找来假客服 市民被骗1000元
“清新福建·醉美建宁” 摄影大赛启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上找来假客服 市民被骗1000元
N通讯员 张永志 林帅 本报记者 徐丰
 

本报讯 家中的电热水器坏了,在网上找了个修理商,谁知修好一天后又出现断电故障,再次致电该修理商时,却一直无人接电话。这让长乐林女士很郁闷。

林女士介绍,自家美的牌电热水器已经超过保修期,几天前热水器突然断电后再也无法启动。她随后通过网络搜索找到一个自称“美的热水器售后服务”的电话,并让人到家维修,维修费花了将近1000元。可不承想,修好的热水器不到一天的时间又出现断电故障,林女士再致电该售后时,竟一直无人接听。

接到投诉后,工商工作人员与出售该品牌热水器的代理商取得联系。经代理商确认,林女士所提供的售后服务电话,根本不是官方客服,而是假冒的。工商部门提醒,家里电器坏了,先到官方网站查一查电话号码。维修人员来了,先要看工作证件。一旦发现假冒的,应向工商等部门报案。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