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夜晚打的要留神 提防假钞
假阔少借助“陌陌”等骗多名女子3万
公交司机竖中指男子堵车讨说法
遇受伤夫妻 路政车帮送医
货架掉口香糖吓哭小孩
货车司机 卷走3万多货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3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货车司机 卷走3万多货款

 

N本报记者 通讯员 鳌峰综 施建华

本报讯 前天下午,福州鳌峰路一家物流公司的老板张某报警称,他刚刚聘请了一个多月的货车司机林某,趁他去处理交通事故时卷走了3万多元货款。目前,警方以涉嫌职务侵占对司机林某立案侦查。

据张某介绍,这个卷走货款的货车司机林某来自浙江,是今年1月份他们公司刚聘请来的。今年3月初,林某和另外一个货车司机一起运货到内蒙古乌兰察布,没料到在运货途中撞死了两头马和两头骡,对方要求赔偿2万多元。

张某了解完情况后,立即赶赴内蒙古乌兰察布,但他到了乌兰察布后却不见司机林某,只剩下另外一个司机。该司机告诉老板张某,他们运来的货所收的3万多元货款都在林某身上,林某有可能卷款逃跑了。老板张某只好一边处理交通事故,一边打听司机林某的下落,可仍然杳无音讯。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