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夜晚打的要留神 提防假钞
假阔少借助“陌陌”等骗多名女子3万
公交司机竖中指男子堵车讨说法
遇受伤夫妻 路政车帮送医
货架掉口香糖吓哭小孩
货车司机 卷走3万多货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遇受伤夫妻 路政车帮送医
长乐201省道上,一对骑摩托的夫妻被撞倒;途经路政车送他们就医脱险
 

N本报记者 陈锟

本报讯 3月18日上午10时,长乐201省道松下镇大祉村路段,一辆小车撞倒一对骑摩托车的年轻夫妇。事后,小车司机急忙在路边拦车,希望尽快把伤员送往医院。恰好长乐市公路局的一辆路政车经过,路政员下车和小车司机一起把伤员抬上车,送到医院救治。目前,两位伤员已经转危为安。

十多辆车经过仅一辆停车救人

据了解,肇事小车当时从福清开往长乐江田方向,途中撞上一辆摩托车。摩托车上一对年轻夫妇被撞后满脸是血,昏迷不醒。小车车主吓晕了,等他缓过神来,发动车辆,发现车辆没法启动,只好立即伸手拦车救人,希望有人能将这对受伤夫妇送往医院。

他拦了十几分钟,十几辆车经过,却没有一辆车停下救人。此时,一辆经过的路政巡查车停了下来,车上下来一位路政员,将伤者抬上车,然后打开警灯拉响警笛将伤者送到了江田卫生院。伤者随后又转到了长乐市医院。昨天记者了解到,两人已经转危为安。

救人一幕传上网络

路政车救人一幕,被几位路过的网友看到,他们将此事发到了网上。长乐市公路局得知此事后,在局里询问过后才得知,停车帮助伤者的路政员是王玉山。昨天下午,记者在长乐市公路局,见到了救人的王玉山,他连称,“小事小事,我只是做了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王玉山说,当天他处理完工地管线,返程途中,发现省道201线大祉村路边躺着两个人,路边还有人在拦车。他停车后,拦车的人说:“救救人吧,我把这两人撞了,现在车也发动不了。”王玉山发现,两位伤者满脸是血,拦车的人是肇事车主,就立即和车主一起将伤者抬上了车。

随后记者联系上肇事司机。“我很感谢那位路政员把伤员送到医院。”司机说,他随后留下5万元,给伤员做医药费,他也得知,目前伤员转危为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