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热心市民送钱来应急
车前后牌不同被人陷害?
警察查岗 一车走来6裸男
见民警突停车司机内急?
霾不等于空气污染
女司机犯困冲向对面车道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3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热心市民送钱来应急

很多读者陆陆续续来到罗大姐家中探访
 

N本报记者 吕蕴岚 黄启鹏 文/图

本报讯 一家7口人,公公瘫痪,婆婆、丈夫和小叔子智障,儿女还在读书,福州的罗大姐十多年来苦苦支撑着这个家(详见本报3月23日A07版)。报道见报后,两天来,数十位市民联系本报要给她捐款。

43岁的董先生是自由职业者,看到报道后,他来到罗大姐租住的洪山镇凤凰北新村,但问了许多人,也不知道他们一家到底租住在何处。董先生联系本报后,本报记者与他一同前往罗大姐家中。进门后,董先生看到或瘫或残的一家人,偷偷对记者说,“实在看了心里难受,难为她一个弱女子能撑下来”。董先生留下1000元钱,给罗大姐应急,他表示还会联系朋友,尽力帮助这一家人。

28岁的刘小姐也给他们汇去300元钱。得知有许多人给她汇款,罗大姐流下眼泪,“如果不是这么难,我真的想靠自己过日子,不麻烦别人”。

昨日下午,福州市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联系本报表示,核实情况后将为罗女士丈夫每月送上150元慰问金。大凰山社区工作人员也表示,罗女士一家生活困难,他们租住在社区期间,社区会尽力给他们提供帮助。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