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热心市民送钱来应急
车前后牌不同被人陷害?
警察查岗 一车走来6裸男
见民警突停车司机内急?
霾不等于空气污染
女司机犯困冲向对面车道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警察查岗 一车走来6裸男
竟是司机酒驾,朋友出的馊主意
 

N本报记者 张志宏 通讯员 王庄综

本报讯 昨日凌晨,福州民警在化工路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民警示意一辆河南籍轿车靠边停车,没想到车子突然停下,4个车门几乎同时打开,6名赤裸上身的男子一起下了车,站在车旁。

其中4名男子抢着“当司机”,但都被民警一一排除。另外2名男子谁都不敢承认自己是司机,在民警的追问下,最终一名王姓男子只好承认。

原来前晚,王某和朋友聚餐时喝了酒,散席后驾车送朋友们回家,没想到遇到民警。一名朋友出了馊点子:“大家一起脱掉上衣,找个没喝酒的顶替,想办法混过去。”结果还是被民警识破。

经检测,王某属于酒驾,民警依法对其作出罚款1000元、扣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此外王某还因车辆超员,受到罚款200元的处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