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0版:城事/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天气骤变水管爆裂
路面大片污水
占道摆摊 有望疏解
独家报料还帮忙找到当事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3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独家报料还帮忙找到当事人

 

N本报记者 朱敏敏 吴臻

本报讯 又到了评选一周报料王的时间,经层层筛选,3月20日Y01版《她说:孩子不是故意的他说:依姆我送你回家》的报料人陈先生成为上周的“周报料王”。

“独家给海都报报料身边事,没想到竟然拿下了周报料王。”昨日,记者联系上陈先生时,他显得很意外。随后,他和记者分享当时的报料故事。

原来,陈先生是福州鼓楼白水塘公寓的一名保安,当天他和往常一样正在值班。“突然,一名小伙子搀扶着一名老人走了过来,还把老人托付给我。”陈先生说,当时,经过了解,他得知八旬依姆被撞倒,肇事孩子慌了,善良的她忍住疼痛,放孩子回家;与此同时,帅气的小伙看到依姆躺在地上,宁愿耽误上班时间,上前搀扶,将依姆送到小区。

随后,陈先生将老人送回了小区的家中,他觉得小伙子的这份正能量很值得弘扬。于是,陈先生拨打本报968111热线独家报料了这件身边事。

闻讯赶来的记者,在找到陈先生后,苦于无法联系上当事依姆。这时,热心的陈先生再度带着记者到了依姆的家中,随后记者顺利采访到了当事依姆。

□相关链接

贵安温泉作为福州知名的度假胜地,其城市名片般的品质更是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本报与贵安温泉合作,向本报提供独家报料的读者,每人可获2张免费的温泉门票。

3月17日 A01《买90多元衣服 被骗八千元》的报料人(下同):吴女士

3月18日 A31《追赶逃税的非法采砂船 两船碰撞一人被夹身亡》:刘先生;A34《住宅改幼儿园居民担心被扰》:叶先生;A41《刚交的新房 主卧楼顶现裂缝》:林女士

3月19日 A34《榕多所驾校打卡系统齐掉线》:林先生;A35《依姆设山寨车位 车主被坑》:林女士

3月20日 A33《年轻妈妈抱1岁儿跳楼》:杨先生

3月21日 A40《福州小学校门能否早点开》:陈先生

3月22日 A02《司机师傅 开车悠着点》:郭女士

3月23日 A03《培训中心突歇业 家长疑老板跑路》:张先生

补评:3月24日A03版《公用厕所 成网吧专用?》报料人黄先生3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