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3版:教育/小记者
3上一版  下一版4
 
鸟儿,你看我像你吗?
自动烹饪锅这个可以有
学空调清洗 高薪不是梦
沙发翻新钱花刀刃上
高端相亲会 邂逅爱情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3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端相亲会 邂逅爱情

 

本报讯 春暖花开,在这个处处洋溢着浪漫气息的季节里,你是否渴望收获一份真挚的爱情?3月29日(本周六),海都便民将为广大单身男女精心打造一场高端精品相亲会,如果你还是形单影只,那就快来邂逅那个TA!

“现在人生活节奏快、交际圈窄,许多优秀的年轻人不经意间就成了‘剩男剩女’,此次活动就是为他们提供一个结识的平台。”婚恋专家邓先生说,海都便民“精品相亲会”已在福州举办多场,牵手率居高不下,受到单身男女甚至家长们的青睐。以3月15日的“为爱高歌”相亲会为例,现场就成功牵手了十余对单身男女,交换联系方式私下接触的更是数不胜数。

据介绍,本周末的相亲会将打破传统相亲模式,通过一系列互动游戏,让单身男女在有限的时间里,准确地寻到与自己年龄、学历、兴趣、志向相仿的异性朋友,从而高成功率地带走陪伴一生的那个TA。

为保证活动质量,参与对象依然针对政府机关、事业单位以及教育、科研、传媒、金融、医疗、法律等行业的优质单身,所有报名人员均需经过严格筛选和审核,确保参与者身份的真实性、优质性。报名详询968111。    (陈星宇)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