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容局联合本报全城抽查工地
先救他人儿更显母亲大爱
□锄报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3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锄报台

 

有读者反映:3月22日A01版《70多位工美大师携精品来榕》一文中,“我省第一艘航空母舰辽宁舰”有误,应是“我国第一艘”。经查证,系本报记者阙文龙笔误,编辑钟锴未发现错误,特此致歉。

有读者反映:3月24日A03版《榕不少人用身体挡电梯门》一文中,“不少家长牵着四五十厘米高的幼童挤电梯”有误,正常的初生婴儿就有四五十厘米了,幼童怎么会那么矮小?经查证,系本报记者邱也栩笔误,编辑王钊未发现错误,特此致歉。

有读者反映:3月20日A41版《华威的哥打电话你可拒付车费》一文中,“乘客可拒付车费,也可拨打0591-8724732投诉”。号码有误,应该是“87247323”。经查,系本报记者李思玲笔误,特此致歉。

感谢以上纠错的读者。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