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清两商人南非遇害
儿子吸毒致幻 依伯“大义灭亲”
欠款还不了 企业老总自首躲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3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欠款还不了 企业老总自首躲债

 

本报讯 22日傍晚,40多岁的姜某来到福州仓山对湖派出所,称自己有罪,恳请警察把他关起来。警方了解到,姜某是福建南平人,其租了仓山区某写字楼一层开了一家机械设备公司。利用这个公司,姜某成功地在银行取得贷款。为了能赚更多的钱,姜某同时还兼做金融投资业务。近两年,金融投资业务不景气,姜某把熟人朋友投资的钱赔了进去,过着入不敷出的日子。

今年3月份,是姜某约定偿还投资款的时间,众多投资人纷纷找到他家或公司,要求他清还投资款。无力偿还的他,只好变卖公司内的所有物品抵债,但离全部偿还投资款还有极大的差距。走投无路的姜某想躲到监狱里,彻底解决债务缠身的烦恼。

经过几天的深思熟虑,他想起几年前他成立公司后,曾利用伪造的公司财务证明从银行骗取百万元贷款,于是就出现了报警要求民警将他关进去的一幕。目前,对湖所民警已经将该警情移送经侦部门继续处理。

(吴臻潘吴宏)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