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新地产/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闽侯SOHO 挑高户型是卖点,宜居功能要加强
你几成工资拿来交租?
舒适、防火、层高足 福州二手房小高层更受欢迎
抢占地铁2号线先机 沿线楼盘最高优惠33万
属于福州的“环岛路”正在“催熟”南台岛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属于福州的“环岛路”正在“催熟”南台岛

 

N见习记者 庄少虹 海都房网 傅煜懿

已。如今,福州也将拥有属于自己的“环岛路”——环南台岛滨江休闲路。南台岛就是现在的福州仓山区全境,位于闽江福州段和乌龙江之间。而环南台岛的这条总长约60公里的休闲路,长度超过福州三环路及厦门环岛路,将于上半年全面动建,建成后对两江沿岸不少楼盘绝对是一大利好。

从厦门的楼市格局来看,环岛路周边历来是高端住宅云集之所。而福州环南台岛滨江休闲路规划的利好效应,也正在不断“催熟”其所在的南台岛乃至其周边区域。展开福州的楼市地图,我们清晰可见,今年新盘与强推盘遍布南台岛两岸,而自然景观资源、路网交通的迅速发展、基础设施的日益完善更将使南台岛成为购房者争相选择的黄金宝地。登录海都房网一起来看看福州环岛路上的楼盘。

阳光、海风、沙滩、绿地,一直以来,厦门的那条远近闻名的集木栈道、马拉松赛道、旅游车道、自行车道、人造沙滩于一体的环岛路让福州人民羡慕不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