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新地产/专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三盛·国际公园开启换房新纪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4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中心换房 首选地铁口——
三盛·国际公园开启换房新纪元
存5000抵8万,三盛·国际公园剑桥区3楼王加推在即
三盛国际公园实景图
三盛·国际公园夜景效果图
三盛·国际公园效果图
三盛·国际公园剑桥区平面图
 

家庭人口结构的改变、对居住要求的提升、生活品质的更高追求等等因素使人们在经济条件允许的前提下不断购置更高层次的建筑产品,以改善居住需求,而且这一行为将持续进行,最终达到“终极”置业标准。

如今的福州也是如此,无论市场如何改变,换房的需求总是存在的。所不同的是,如今的购房者越来越理性,对于房子的选择也越来越谨慎,对项目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然而有些房子,如三盛·国际公园,因为综合素质优异,天生就是换房首选。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挑房子

有人说,一起变老才浪漫。但一起变老必须得有一套称心合意的房子,这才有了换房又换房的人们。

来自阳台的浪漫

如果视野不好,在阳台上只能看到别人的阳台,那阳台就只有单纯的晾衣功能。

但如果视野景观够好,那么晨起就可以别出心裁地在阳台吃早餐,晚上和孩子在阳台数星星,周末和父母在阳台聊聊天。

三盛·国际公园剑桥区继7、8楼开盘热销后紧急加推3景观楼王。它拥有360度全景观视野,超宽的楼距、低容积率令建筑如同在2万㎡中庭园林中生长,此外,中户型设置2.5米进深的大阳台,大户型设计建造6~7米的南向大阳台。如此一来,阳台的浪漫作用被发挥到极致。

社区园林制造的浪漫

如果社区园林很单调,春夏秋冬没变化,何必要换房,老社区也一样!

但如果社区园林就像植物园,春天树木抽绿芽,夏天花儿繁盛,秋天落叶缤纷,冬天依然有常青绿树……回家就是一场短暂的浪漫旅行。

三盛·国际公园剑桥区,3景观楼王立于剑桥区最佳位置,无论中庭景观、中轴景观都一览无余、举步即达。2万㎡中庭园林植被丰富,400米福州最长的景观中轴将全景有机整合。有水、有桥、有亭台,有花、有树、有绿地,浪漫情怀渗透在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中。

家的浪漫,就像啤酒和炸鸡

从浪漫到现实:换房,是为了全家人过得更好

物质基础决定上层建筑,PK完浪漫,再PK脚踏实地的现实生活,好房子一定是二者兼备。

换房怎么挑房子呢?不妨全家出动,综合意见。

孩子需要什么?孩子最重要的两点:学和玩。这也是三盛·国际公园剑桥区广受欢迎的原因——它离200亩国际学校最近,占有得天独厚的教育优势;同时它共享着三盛·国际公园的所有配套:福州最大的儿童乐园、70亩维多利亚公园等等。

老人最关心什么?据调查,老人最关心的条件排名如下:1.买菜方便否;2.晨练、带孙子散步方便否;3.社区人多吗,热闹否?由此可见,三盛·国际公园再好不过了。永辉超市就在社区旁,买什么都方便。无论散步还是晨练,70亩维多利亚公园都能解决,以后更有10大主题公园、6公里林荫大道、1.5公里的溪流景观。1300亩、6500户的居住大城,最适合老人走出去、交朋友、丰富生活。

最忙碌的二位家庭主心骨最关心什么?当然是交通啦。上班越方便,生活幸福程度就越高。虽然福州现在还比不上北京那么堵,但堵起来也是非常心烦的。三盛·国际公园就在1号线地铁口,未来的便捷当然不在话下。但就算是地铁尚未通车的当下,多条道路通连市中心、接驳绕城高速、贵新隧道等等,生活也会在便捷之中更愉快地继续。

如果有合适的户型,大家都住得舒心,我们就可以天天自制炸鸡,冰箱常备啤酒,即使福州从不下雪,生活也像啤酒加炸鸡平凡却好味。

三盛·国际公园剑桥区,3景观楼王产品经过了精心设计,即使最小面积的90㎡产品也具有舒适的人性化户型设计。其产品囊括90㎡、120㎡、140㎡、160㎡四种,户型方正,空间高效利用,更有超值扩容空间回馈业主,舒适的居住条件能让浪漫情怀升级再升级。无论是对于首次置业还是想要一步到位的换房者,剑桥区的这栋楼王都能够完美地满足他们的需求。

□最新动态

近期,三盛·国际公园加大“城市换房运动”的力度,推出了“存5000抵8万”的活动,剑桥区3楼王面积齐全,包括90㎡、120㎡、140㎡、160㎡,敬请莅临营销中心了解详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