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7版:清新游/旅程
3上一版  下一版4
 
寻山访水 纵情“尘世外”
春意踏春,采挖春天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寻山访水 纵情“尘世外”

 

游玩地点:俄罗斯 北欧 德国

到文艺复兴起始地 寻找属于自己的文艺范

游玩理由

温暖的春季,不要浪费每一个明媚的春日给我们的恩赐,去周游列国感受世界的美好,享受各个城市带来的春意气息。

游玩攻略

在这个春天,你不妨走上周游列国的旅途,感受各国城市带给你的文化氛围,你可以来到俄罗斯圣彼得堡。它是彼得大帝一手建造的城市,它曾是饱受战火的列宁格勒,它更是北方的“威尼斯”。在这里,你可以参观冬宫、夏宫,让你感叹勤劳的俄罗斯人民所呈现给你的视觉盛宴。你还可以走向丹麦哥本哈根,这是世界上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丹麦标志美人鱼雕像在海边静静沉思,充满童话气质的古堡与皇宫比邻坐落在这个城市中,古老与神奇、艺术与现代并存。

你更不应该错过来到挪威奥斯陆的机会,坐着游船游览长200千米、深1300米的松娜峡湾,由无穷尽的曲折峡湾和无数的冰河遗迹所构成的壮阔精彩的峡湾风光,定会让你永生难忘。

而在瑞典斯德哥尔摩,这一座瑞典首都城市,位于瑞典的东海岸。市区分布在14座岛屿和一个半岛上,70余座桥梁将这些岛屿连为一体,享有“北方威尼斯”的美誉。最后,你可不要忘记了德国柏林,这座城市拥有古典式、哥特式、文艺复兴式和巴洛克式的多种建筑风格,是德国统一的象征,沿途还会经过许多著名城市、景点,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旅途你一定不能错过。

游玩线路

俄罗斯+北欧(芬兰瑞典挪威丹麦)+德国15日游

推荐旅行社:厦门建发国际旅行社福州分社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