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0版:清新游/旅程
3上一版  下一版4
 
寻山访水 纵情“尘世外”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4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寻山访水 纵情“尘世外”

 

游玩地点:韩国首尔 游山玩水季 都会漫游韩国最时尚

游玩理由:

阳光春季,在这个适合游山玩水的季节,让我们跟随着春天的梦幻脚步来到济州岛的HelloKittyIsland主题公园,实现大女孩小女生的奇幻梦想,与《来自星星的你》来一个现实版约会,吃着炸鸡,喝着啤酒。

游玩攻略:

在首尔春季,南山公园是民众一定要去的地方,那里树林繁茂,适合散步郊游,放松身心,风景非常优美,在春季前去,更是有可能观赏到美丽的樱花。而在著名的首尔塔旁边有一张铁丝网,它可有着一个不平凡的浪漫历程。据说这张铁丝网本来是为了保护到南山游玩的市民安全而设置的,但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铁丝网上开始出现一两个锁头,锁头上写着人名、爱情告白等等,并且画上一颗爱心。而到现在已经有好几万个爱情锁,这里也因此成了韩国代表性的爱情景点。

相信对于众多的韩剧迷来说,《来自星星的你》和《冬季恋歌》都是耳熟能详的电视剧,来到韩国,南怡岛也是一定要去的地方。南怡岛是《冬季恋歌》的拍摄地,这里有着宽阔的草地和树林道,剧中的众多景点你都能在这里一一看到,对于广大的剧迷来说,一定会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动。早晨或者黄昏,阳光透过枝叶渗进霞光十分美丽,是一座受人喜爱的湖畔城市。在周边的清平湖上泛舟游船,可以领略到韩国少有的人工湖美景。而《来自星星的你》拍摄地则是小法兰西村。欧式风格的建筑,五颜六色的小房子,追剧必到此,在这里再来一杯啤酒,品一品炸鸡,这种感觉不言而喻。相信这样一场梦幻与现实相结合的旅程体验,必将让你的春季游山玩水季变得意义非凡。

游玩线路:首尔4日游

小贴士:出游前做些出游小攻略,了解风土人情,有助于更好地旅行。

推荐旅行社:福建春秋国际旅行社

游玩地点:三峡 坐上“黄金”邮轮 畅享休闲旅游新体验

游玩理由:

坐上长江黄金邮轮,尽享三峡美景,感受最磅礴震撼的春季。

游玩攻略:

长江黄金邮轮总耗资近20亿人民币,能载客350~700人,是目前世界内河流域设计尺寸最大的豪华邮轮。长江黄金邮轮设计的房型多,除拥有总统套房、豪华套房、豪华大床房、行政客房、豪华标准客房等常规房型外,还增设有黄金套房、外舷带阳台单人房、星空房等独有房型,更好地保障了旅途的舒适自由性。对于游客来说,乘坐长江黄金邮轮就是一次顶级的度假体验:游客可以在甲板上的微型高尔夫球场激情挥杆,在室内恒温游泳池戏水健身,到电影院里去享受精彩大片的视觉冲击,当然你还可以在甲板的烧烤区进行BBQ或是去KTV包房一展歌喉以及欣赏到邮轮上丰富多彩的晚会,在长江邮轮上享受旅程带给你的一切震撼体验,定会令你终生难忘。

在长江黄金邮轮上,我们将会途经长江三峡,我们将见识到春季长江三峡所带给我们的震撼感受。在长江三峡中的第一峡——西陵峡,我们欣赏沿途秀美的西陵风光,感受高峡出平湖的长江美景。在长江三峡中的第二峡——巫峡,我们将听到关于巫山十二峰的美丽传说。在长江三峡中的最后一峡——瞿塘峡,我们将会看到雄伟壮丽的瞿塘风光,大气磅礴的大江峡谷风光,源远流长的三峡文化,荡气回肠的三国典故,如痴如醉的诗赋文化,滚滚长江东逝水,悠悠三峡不了情,就在奢华美妙的长江黄金邮轮的旅程中。

游玩线路:

武汉、三峡、重庆单动单飞六日游

小贴士:

1.确认自身身体条件能够适应和完成旅游活动;需随时服用药物的,请随身携带并带足用量。

2.服装方面可根据自己的情况,以休闲、轻松的服装为主;当地早晚温差较大,注意添加衣物。

推荐旅行社:福建春秋国际旅行社

游玩地点:江西长寿村、明月山、酌江溶洞、滕王阁

以爱为名 寻访心中的爱情圣地

游玩理由:

春日里,万物初始。春日,百花争鸣。春日,更是养生与表达爱意的美好季节。让我们在这个季节里,在明月山负离子中深呼吸,在百年温汤镇取古井硒汤泡足,在爱情圣地明月山,在月老石前、月桂树下亲手写上爱的誓言。让我们在这个春日里,以爱为名,惬意出行。

游玩攻略:

在这个春天里,让我们游山玩水,尽情享受春日之行。我们会走进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国家自然遗产的明月山风景名胜区。明月山以竹海、松涛、飞瀑、温泉闻名遐迩的同时,更是被称为爱情圣地,据说在明月山上的月老石、月桂树下亲手写上爱的誓言相当灵验。春季免不了登高、望远,我们可以来到位于明月山顶海拔1500米的青云栈道,许下美好的希冀。望着云雾缭绕的山峰,行走于云雾之上,有平步青云之感,有静心怡人之情。在心灵陶冶的同时,来到温汤古井泡泡脚也是不错的选择,此口古井建于南宋绍定年间,一年四季水温保持在68℃~72℃,水质为全世界罕见的富硒温泉。在这里,我们可以尽情地放松身心,感受纯天然的富硒温泉所带来的完美体验。

在此之后,我们还可以来到酌江风景区,这里分布着大小十多个幽深曲折、各具特色的溶洞,组成了壮观的酌江溶洞群,溶洞群分布在水位线上一二百米处,有的长达10公里,犹如一条瑰丽的地下长廊;短的仅数十米,俨若人工建造的石室宫殿。有的大洞套小洞,洞中又有洞。五颜六色的石钟乳、石笋、石柱密布在曲折离奇的洞穴中,组成飞禽、走兽、人物、花草、果木等诸般形状,千奇百怪,惟妙惟肖。我们可以在酌江溶洞漂流,游客可以享受美轮美奂的灯光效果,欣赏地下特有的钟乳石美景,感受地下河漂流的刺激。在这里可以观琼瑶仙境,赏地下奇观,玩暗河漂流,尽情感受惊、险、奇。而在风景区内,“白龙洞”和“酌江洞”又称“地心之门”,据称由于地心之门连接地表与地心,洞内常年恒温,一年四季温度均在15至20摄氏度之间,是大家理想的旅游休闲之地。

最后,我们可以来到著名的滕王阁,相信许多人对学生时代熟读的诗文《滕王阁序》至今仍然很熟悉。滕王阁是中国古代建筑艺术独特风格和辉煌成就的杰出代表,象征着中国五千年积淀的文化、艺术和传统。滕王阁是南方唯一一座皇家建筑,历史底蕴悠久。古代诗人在此留下诸多著名的诗歌来赞叹滕王阁,可见其影响力。滕王阁是南昌市的标志性建筑之一,共九层,濒临赣江,面对西山,视野开阔,距唐代阁址仅百余米,主体建筑为宋式仿木结构,突出背城临江、瑰玮奇特的气势。早春时,来到滕王阁,享受古代文化所带给我们的视觉冲击与心灵净化,相信这是旅行中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游玩线路:

江西长寿村、明月山、酌江溶洞、滕王阁双卧四日游

小贴士:

1.春季旅行,添加衣物不能少,以免引发感冒等疾病影响出游玩乐质量。

2.出游之时,请注意自身文明出行,共同保护美好家园。

推荐旅行社:福建省中国旅行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