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1版:精品生活指南/尚品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兰花紫 2014最炫流行色
新闻搜索:

版面导航
2014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兰花紫 2014最炫流行色

 

N本报记者 潘智

专业发布色彩公司PantoneColorInstitute(潘通色彩研究所)发布了2014年最流行色彩,该色彩为粉紫色调的兰花紫。去年,该公司将复古华美的宝石绿预测为2013年流行色,让宝石绿在去年大火一把。今年的兰花紫色系,从浅到深,你喜欢哪种呢?

你的购物清单怎能没有它?

彩妆与服装相呼应这样HOLD住紫色系

相对于艳丽红、荧光色,紫色对于我们来说,还是比较好把控。无论对于眼部、唇部,还是脸颊和指甲均是不错的选择,尤其对于肤色较黑的美妞来说,绝对是最佳色彩。在用粉紫色系画脸颊时,可用哑光粉底增添健康红晕,而用于眼影时稍加光泽则非常有助于衬托出肌肤的细腻质感,指甲则刷成半透明效果或渐变效果。如果你拿不准尺度,那么一切以浅浅的、淡淡的用量为宜。

从T台上学技巧生活中兰花紫穿出范

T台上的兰花紫色系已有一大波范例,比如PaulSmith由内而外的整套紫色系,从有光泽感的内搭T恤到深紫色的外套和长裤,整体感强。MaxMara除了服装上从上到下的紫色系,连配饰也与之相协调。除了这两个品牌比较喜欢大面积使用紫色外,像Gucci就喜欢将紫色与黑色两色搭配,并添加了花朵元素,使其更加生动娇媚。青睐耳坠的你还可以选择Fendi的羽毛戒指,既贵气又独具个性。当然,脚下的高跟如果也是紫色的自然特别养眼,MaraHoffman的细跟裸带鞋,低调又神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