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6版:莆田专刊/汽车
3上一版  下一版4
 
阳春三月季 车市回暖时
我的“大智”我的梦
莆田本月上市新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莆田本月上市新车

 

N本报记者 黄慧

传祺GS5超享版 上周末莆田上市

本报讯 3月23日下午,2014新款传祺GS5超享版莆田上市品鉴会在大长江汽车城广汽传祺4S店展厅举行。此次全新上市的传祺GS5超享版共3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13.68万~15.08万元。

据介绍,传祺GS5超享版车型显著提升静音与动力,增加胎压监测、定速巡航等超实用高端配置,售价比同级同配置合资车低3万~5万元,契合追求高品质、高性价比的轻奢主义消费潮流。

其中,传祺GS52.0LAT超享版在原2.0L MT舒适版基础上增加AT自动变速箱、博世最新ESP 9.1系统(含HHC上坡辅助系统)、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定速巡航,拉低自动版车型入门价格的同时,配置却更加丰富。

新势代奇骏 周六莆田万达上市

本报讯3月29日(本周六),新势代奇骏将在莆田万达广场隆重登场。记者从东风日产莆田华宝专营店获悉,抢鲜预订本色座驾,还可实现买车还能赚钱的梦想,提前预订立享50元×N天高收益订车宝。

据介绍,作为东风日产在主流城市SUV市场的战略旗舰车型,定位为本色SUV的新势代奇骏,围绕看、坐、驾三大感官体验,打造出“蓄势待发的‘流体光绘’设计”、“唤醒驾欲的零压力舒适座舱&人性化科技配置”、“释放潜能的X-Touch全感科技”三大核心竞争力,坐拥八大技术亮点,极具舍我“奇”谁的领袖气场。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