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深圳公务员分类改革:退休人员多享副处待遇
安徽省旅游局长胡学凡被查
广东惠州政协副主席 邓炳球被双开
卢纯任三峡集团董事长 王琳任总经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卢纯任三峡集团董事长 王琳任总经理

 

据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网站消息,3月24日下午,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卢纯任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王琳任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总经理。

当天,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王京清在会上宣布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卢纯任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王琳任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总经理,免去曹广晶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职务,免去陈飞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总经理职务;曹广晶、陈飞将另有任用。

同时,国资委党委决定,王琳任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董事、党组成员,免去陈飞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董事、党组成员职务。董事长、总经理的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程序办理。    (中新)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