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歌手陈红离婚
回应金秀贤索签名 李连杰:做慈善就给
车晓否认拿走前夫三亿
王杰患上可怕顽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车晓否认拿走前夫三亿
离婚并无第三者
车晓与前夫(资料图)
 

N新娱

本报讯 2012年4月,女星车晓承认与富豪老公李兆会和平分手。日前,有媒体爆料两人离婚是因为李兆会结交了女演员程媛媛,更指其斥资几千万元为新欢争取到《黄金大劫案》的女一号。昨日,记者第一时间致电车晓和程媛媛方面,随后车晓通过微博做出回应,称与前夫离婚是因为性格不合,至于分开后李兆会有新的交往对象那也再正常不过。而所谓“第三者”的程媛媛也通过工作室发声明,称自己清者自清。

傍富豪买角色?程媛媛:清者自清

2012年,女星车晓和“山西首富”李兆会结束了两年的短暂婚姻,当年轰动一时的世纪婚礼让人唏嘘不已。日前有媒体爆料,称车晓离婚的原因是前夫李兆会暗交新欢,而该新欢正是新生代女演员程媛媛。报道称,李兆会豪掷几千万元为程媛媛争取到了宁浩新作《黄金大劫案》的女一号,此后女方戏约不断。该报道还称,在《黄金大劫案》的发布会上,宁浩对于请程媛媛当女一号的原因闭口不谈,竭力划清界限。

对此,演员程媛媛在自己的网络个人空间发表了一段话,疑似就此事做出了回应,“呵呵,我要真有这钱倒好了,也不用天天自己这么拼命了!这两人,本姑娘连认识都不认识,别在这儿恶意诽谤!”

昨日下午,程媛媛工作室也通过微博发表公开声明,称其本人与事件中的两名当事人(车晓和李兆会)完全不认识,也没有任何工作及生活上的往来及任何形式的接触。随后,程媛媛本人也转发该微博,有点负气地说:“清者自清,没必要跟这些无良之人动气!”

离婚因第三者?车晓:性格不合

2010年1月,车晓和“山西首富”李兆会举行了一场盛况空前的中式婚礼,一时间成为娱乐圈“演得好不如嫁得好”的完美范本。可惜好景不长,这段婚姻只维持了两年时间就宣告结束。此前车晓曾经发声明,称两人是和平分手,并夸赞前夫是“非常优秀的年轻人”,同时否认收3亿元的巨额分手费,“人家辛苦打下的江山,我不要”。

昨日,婚姻遭“第三者”插足的消息爆出来后,车晓第一时间通过微博发布声明。声明中车晓再一次力挺前夫李兆会,“李先生是个内心纯良、有情有义、有里有面的人,对我很好”。她表示两人分开是因为“性格不合,分歧太多”,暗示没有“小三”的存在。对于所谓的“小三”程媛媛,车晓表示第一次听说这个名字,分开后就算前夫有过交往对象,也是再正常不过了。至于再次被提及的3亿元分手费,车晓无奈地表示,“你给我我都不知道怎么花。”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