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29日起 福州开通317支线公交
渣土车撞公交 一乘客受伤
小车闹市抛锚车主推车险被撞
居民“枕着油烟”入眠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大坪路口,夜间大排档和烧烤摊扎堆
居民“枕着油烟”入眠

路边烧烤冒起阵阵刺鼻油烟
路口附近,长达上百米的人行道上摆满了大排档
 

N本报记者 陈恭璋 关铭荣 文/图 实习生 陈东方

本报讯 日前,福州仓山下藤大坪路口附近多个小区居民向本报反映,眼下,每到夜间,路口总是会出现多个大排档和烧烤摊子,腾起的油烟会冲进居民住宅内,“有首老歌叫《枕着你的名字入眠》,我们是‘枕着油烟’入眠”。

据了解,该路口沿线分布有三四个小区。家住福美苑小区的张女士反映,一到晚上八九点,这个路口都是大排档、烧烤摊,油烟直排,影响居民正常休息,也影响空气质量;摊子撤走后,路口附近地面满是油污,非常湿滑。同时,很多摊子都架起帐篷,有些会把路口信号灯遮挡,希望该现象能得到整治。

前天晚上10点,记者来到该路口看到,路口沿线分布着“万州炭烤全鱼”、“三国烤鱼”、“重庆鸡公煲”等多个大排档,其间夹杂着多个烧烤摊点。

对此,现场居民说,这种现象已经存在几个月了,这些摊点大都是营业到凌晨,每每居民休息时,闻到的是油烟味,听到的是叫卖声和食客的嘈杂声。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仓山区市容管理局,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说,执法科室有任务已经外出,稍后他会将相关情况向执法科室反映,但直到昨晚9点,记者还未收到相关人员的回复。

福州张女士拨打968111提供线索,线索费6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