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3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事故快处 最快10分钟搞定
信用卡被盗刷 小伙冤留不良记录
借车充门面 无证男被拘
恋爱告吹 小伙拘禁前女友
二环六车追尾 民警疏堵
毒贩交易 民警人赃俱获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用卡被盗刷 小伙冤留不良记录

 

N本报记者 汤先增 实习生 林珊 通讯员 水部综

本报讯 福州的小李非常郁闷,好不容易攒够首付要买房子,结果却因为自己的身份证信息被他人申办了信用卡,留下了不良记录,导致无法贷款购房。近日,小李到派出所报警。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近日,小李看中了一套五六十平方米的小房子,他交完首付后,在开发商送审资料银行审批贷款时,被查出信用卡有不良记录。

“我都没办过信用卡,怎么会有不良记录呢?”纳闷的小李到银行一查才知道,原来去年有人冒用自己的身份信息在银行申办了一张信用卡,其间虽偶有还款,但都是超期还款,现在还有2000多元超期未还。

小李在与银行协调后,银行要求其将拖欠的2000多元欠款还上,并报案以便消除资信不良记录。小李说,自己的身份证从未丢失,就是在刚毕业时,为找工作曾向某公司提供过复印件,怀疑是当时的复印件被人冒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